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扬帆起航,师恩难忘”毕业留念互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2019年6月13日中午12点30分,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扬帆起航,师恩难忘”毕业留念互赠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长杨天华,党总支书记韩智,副院长李延吉,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娜,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老师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仪式由王爱因老师主持。

仪式上,韩智书记预祝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能够在毕业答辩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感谢各位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并针对即将读研和工作的同学,分别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以及寄托了最殷切的希望。听到书记讲话后,同学们倍受鼓舞,力争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由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一尊孔子像,作为2019届全体同学对学院老师四年来淳淳教导的感恩。学院领导也代表学院向学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娜针对毕业季的一些事项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认真严肃的对待答辩,对待大学这最后的宝贵时光,以自信从容的态度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