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考研表彰暨2016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考研表彰暨2016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在能源楼二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全体人员及2016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是对在2019届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经过2018年一年的努力奋斗,在2019届研究生考试中,我院共73人参加考试,成功考取研究生人数37人,考研率达33.3%。

在大会上我院分别对在2019届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表彰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单项成绩最高奖、个人总分最高奖、和班级考研率最高奖。

 

 

颁奖结束后,屈天鸽同学根据自身的考研历程,从备考过程、时间安排、心态调整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而后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莅临现场为我们分析2020年整体就业形势,同时介绍大家所关注的就业协议签订方面相关常识。

于处长从目前就业形势、求职准备、招聘会及宣讲会事宜、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派遣及就业工作日程、就业处业务流程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系统的介绍了就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及相关就业小技巧。

 

最后,杨院长从为什么要读研究生、考研可报考专业、考研注意事项、能源与环境学院硕士点情况、考研科目及分数线、攻读研究生各项奖助体系向同学们系统的介绍了读研究生的相关情况,并对同学们的疑问给予解答。

 

2015级考研表彰暨2016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于下午三点半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让2016级学生了解了现阶段考研和就业的形势学生们对考研全过程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确立了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挖掘自身的潜能,提升考研竞争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