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第一书记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沈航官网转载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工作安排,10月11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带领人事处处长胡光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男,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韩智,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员姜海鹏,一大早驱车320余公里赶赴东港市新城街道宣城村看望选派干部罗延军同志。

微信图片_20191011184238

座谈会现场

  姚绍良一行五人上午9:40分到东港市新城街道办事处,东港市市委组织部部长车世刚,东港市市政协副主席丁夙,新城街道党委书记郑思玮,新城街道主任于坤,新城街道人大主任于天锡,宣城村书记段远飞也参加了座谈。

  首先,街道党委书记郑思玮请大家观看了大美新城视频,并详细介绍了新城街道整体情况。其次,罗延军同志对驻村一年多的发展情况及个人的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姚绍良针对村里的发展及今后选派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并且对罗延军同志能够充分发挥选派干部的作用,以及做出的成就给予肯定。同时姚绍良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详细情况,对学校教学资源,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等进行了介绍,并对东港市有关人才培养,技术服务企业等事项进行进一步深入探讨,对接交流。最后,镇党委书记郑思玮对罗延军同志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派出单位领导对选派干部的关心以及对村内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011191145

  座谈结束后,姚绍良一行人与东港市组织部部长,市政协副主席,街道党委书记一起到宣城村走访,姚绍良观看了宣城村村务公开栏,选派干部公示栏,党员活动室,并对宣城村壮大集体经济给予意见和建议,双方在宣城村村部又对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11184324

  在宣城村交流后,双方领导等人去看望宣城村一组患病儿童张馨月,详细询问了孩子的情况,并给孩子送去了纸尿裤和玩具等物品。

微信图片_20191011184331

微信图片_20191011184641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地方政府的联系,为促进乡村振兴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编辑/罗赣渝)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