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天华教授主持。

 

首先,副院长李延吉对学院为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同时李延吉将我院自查情况进行反馈,指出教学管理自检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任务与责任人,提出整改要求。

进一步深化全体教师对审核评估理解,李延吉副院长详细地从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进行了宣讲。

最后,李延吉副院长对学院2020级培养计划修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安排,此项工作将于11月份正式启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