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夏立新教授走访能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部署,10月31日下午14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辽宁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教授走访能源与环境学院。夏立新教授通过座谈与考察等方式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深入了解。杨天华院长、李延吉副院长、教师与学生代表等共10名师生参加座谈。

会上,杨天华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指导工作夏立新教授阐明审核评估对高校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询问国际交流合作与创新创业实践与本科教育的深入融合情况,座谈会上学院师生也就课程体系改革等相关问题与夏教授进行积极地交流。

 

   

会后,夏立新教授在杨天华院长陪同下参观了能源与环境分析测试中心,杨院长逐一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的作用,夏教授对学院实验条件以及规范管理给予高度认可,并对今后人才培养过程与课程教学改革提出了宝贵意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