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关于“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的认识”教育思想大讨论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通知要求, 1127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以“专题一: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的认识”为主题拉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序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智书记主持

首先,韩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详细介绍学校进行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及学校党委的要求,他强调所有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讨论活动落到实处、深处,全员参与保证大讨论取得实效。

 

 

随后,李延吉副院长结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谈了自己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内涵、主要任务、定位及专业培养目标等问题的认识和思考。为保证讨论活动以问题为导向,会上下发了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的认识”调查问卷,以征集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思想认识、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学业评价标准上存在的不足和偏差,来补齐专业发展短板,更好进行应用型专业建设。

最后,李延吉对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一”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明确各阶段时间节点,要求各个专业认真组织教学研讨,汇总调查问卷反映出来的问题,群策群力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