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万里副教授入选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我院张万里副教授入选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入选名单。我院张万里副教授成功入选。

 

 

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以下简称青年交流计划201712月初启动,旨在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赴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开展短期访问、交流,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2019青年交流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共确定资助225名入选者。我院张万里副教授是我校的唯一入选者。

张万里副教授是我院环境增值能源技术创新团队的优秀青年教师,长期从事有机固废厌氧消化制生物燃气基础理论探索和厌氧系统稳定性高效调控方面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6篇,含中科院一区论文4篇,三区论文2篇。论文总影响因子为33.262,篇均5.544,被引用173次,成果受到国内外同行学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近两年,作为负责人主持各类科研项目6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指导计划1项、辽宁省博士启动基金1项、辽宁省教育厅项目1项、校博士启动基金1项。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万层次、2018年校优秀科技工作者,以第一完成人荣获2019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三等奖和沈阳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各1项,兼任辽宁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IF=6.395)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 (IF=5.589)10余个SCI期刊审稿人。

张万里副教授此次入选“青年交流计划”,将赴国外知名研究机构德国生物质能研究中心(DBFZ)进行为期3个月以上的交流访学,有助于促进我院与该研究中心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青年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