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进行2019年第一期新教师岗前培训考核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学院高度重视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每年都会通过有计划的、系统性的训练,使新教师快速适应履职要求,开始新的职业生涯。按照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部署安排为使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学理念,掌握良好的教学方法,指导教师于20197月至12完成了对新教师的教学过程和教学环节“一对一”指导培训。

 

1210日下午,学院对李秉硕老师和周全两位新教师试讲进行考核,教学指导委员会及相关专业教师十余人参加,2019年第2期新教师列席。新教师每人试讲20分钟,试讲之后指导教师及专业教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仪态、板书等方面进行点评,点评时间15-20分钟,以帮助他们熟悉运用教学理论与方法,尽快适应复杂的教学实践。

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教师考核认定李秉硕和周全两位老师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同意参加学校考核。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