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厦门大学史秋衡教授专题报告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二)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4日上午,学校特邀请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厦门大学史秋衡教授到校作“精准寻位与创新推进:应用型高校的中坚之路”专题报告,能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报告会。

根据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下午围绕“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的认识”及史教授专题报告,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会议由韩智书记主持。

首先,李延吉副院长对应用型人才培养认识的问卷调查情况进行总结。本次调查共收集到30份调查问卷,问卷回收率较高,每位教师都献言献策,积极提供意见建议。李延吉副院长在分析问卷调查基础上,对全院教师在思想认识、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学业评价上存在的问题与意见进行梳理与反馈。随后,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对史教授报告内容,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国际合作、科研工作及党建服务保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如何培养及改进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