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规范管理、科学评价班主任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业指导中的作用,依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班主任选拔任用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能源与环境学院于2019年12月30日在能源楼318会议室召开“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述职考核大会”。学院全体在院院领导、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和学院2017、2018、2019三个年级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丽娜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丽娜介绍了本次学期末班主任述职考核工作相关流程安排。此次考核严格执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班主任选拔任用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主要考察班主任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重点考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实绩。考核成绩由班主任自评、学生满意度测评和学院考核三个部分组成,总分 100分。班主任自评10%、学生满意度测评占40%、学院考核占50%。

之后,与会班主任对照《实施办法》中班主任工作职责相关要求,对个人本年度工作、带班效果及班级所取得成绩等,按照年级、专业顺序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述职环节后,杨天华院长对本学期学院整体班主任工作进行了点评。杨院长首先对所有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工作,与学生联系紧密,能够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特点有侧重地开展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效果。接着,也对今后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工作细致程度上再多下功夫,能够为学生们参加省市、国家极科技竞赛多提供支持和鼓励,争取明年取得突破。

最后,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小组依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班主任工作测评表》相关考核指标,综合个人自评、学生满意度测评、现场述职等多方面表现,完成了全体班主任学院测评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