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快进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南高科产业服务集团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共识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11月10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与中南高科产业服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合作深耕产学研特色平台达成战略共识。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杨天华、副院长李彦龙、博士周全以及中南高科产业集团东北区域总经理吕茂辉、招商营销总监肖博、沈阳区域产业服务经理崔丽娜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杨天华院长十分认同中南高科产服集团倾力打造的产业园服务体系、并对此次合作非常期待。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是全校科研实力最强的院系,依托多个科研平台和学科研究点,围绕国家能源和环保行业的重大需求开展研究,成果显著,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省市级奖项,许多可落地孵化的技术成果与园区企业的主营业务和生产工艺非常契合。



仪式中,肖博总监向校方介绍了中南高科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及建设宗旨。吕茂辉总经理表示,高校的研发成果进入园区能够大大满足园区企业的技术科研需求和高端人才需求。要共建服务及交流平台以夯实合作关系,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产业园区和高校学术交流平台。


新一轮的东北振兴要走出一条质量型内涵发展道路,需要注入高尖科技力量。通过围绕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与中南高科产业服务集团开启全方位合作,多措并举推进深度融合,全力保证学院科研成果落地生根,园区企业及时获得科技支持,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不负时光,未来可期,双方将持续挖掘更多合作形式,实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南高科产业服务集团的全面合作,助力沈阳经济蓬勃发展,共同为沈阳的高校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