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周|学院组织开展“珍惜每一滴水 共筑美丽沈航”主题节水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中国水周 | 学院组织开展“珍惜每一滴水 共筑美丽沈航”主题节水宣传活动    

为响应首届“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的号召,以独特新颖的方式传播节水理念,唤起公众节水意识。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3月26日,由校总务部主办,能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珍惜每一滴水 共筑美丽沈航主题节水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为爱水、惜水、护水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总务部主任王庆利、党委书记韩智、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季志刚、院长李彦龙等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活动邀请到沈北新区农村农业局韩宝成等一行8人参加。他们带头参与签名活动,为节约水资源做出了表率。他们的参与,进一步增强了校园环保氛围,激励更多同学们参与到节约水资源的行动中来。

现场教师签字

教师合影


活动现场,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参与节水知识问答及趣味互动,同学们纷纷积极踊跃作答,现场气氛火热。这些互动环节不仅增强了大家对节水知识的了解,还丰富了大家对地球水资源的认识。

学生参与知识竞答

现场气氛火热

志愿者讲解水资源相关知识

学生参与签字

志愿者合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师生充分认识到了节水的重要意义,更增强了师生们的节水意识,使大家明白了节水要从点滴做起,珍惜、节约水资源,为构建美丽沈航校园,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贡献力量。

现场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