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保证把主题教育活动规定的书目内容学全、学深、学透,同时保证主题教育活动各个环节扎实有序推进,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坚持执行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例会制度和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制度(有课的去上课,有学校会的去参会)

例会及时总结前一天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部署第二天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摘编》、习近平最新讲话以及省委第八巡视组和学校党委的新精神新指示。

通过一段时间的执行,保证了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学院党委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两位九三学社班子成员有空也会参加)也普遍觉得:通过这种集中强化学习活动,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很有效果,确实能够达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后期将继续坚持这种制度,把全部规定书目内容学完!力争学院党委成员在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上能有大收获和提升!

9月29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9月30日,首先传达了《沈航党发〔2019〕79号(下)关于印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专项方案>的通知》、《沈航党发〔2019〕80号(下) 关于印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沈航党发〔2019〕81号(下)关于印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T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沈航党发〔2019〕82号(下)关于印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四个文件内容和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10月8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国梦,复兴路”三个篇章。

 

10月9日传达了《2019年第四季度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文件内容和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这一篇章

 

10月10日,学习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

 

10月12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章——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10月18日学习传达了集中学习《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高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利用杨延东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和《中共辽宁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韩智书记给大家讲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大家学党史、新中国史。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