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系列活动(七)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上午9:00,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党建活动基地开展集中学习。在校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和党支部书记,学院两位非党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认真落实执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示单》(10月15日)相关指示内容,围绕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文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及校党委最新工作指示开展。

首先,集中学习传达了集中学习《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高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利用杨延东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和《中共辽宁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之后,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与会同志在每个学习内容导读完后,都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标学院工作及自身实际,检视问题,谈心得体会。

最后,韩智书记给大家讲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大家学党史、新中国史。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