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4》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党组织指示精神,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10月21日晚,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能源楼318会议室开展了《榜样4》专题现场观影活动。

《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现场心得体会交流,并在会后撰写心得体会。

榜样们一次次步伐坚定地走上初心台,一句句铿锵有力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深深触动着每个人的内心。每个榜样年龄、性别、事迹都不尽相同,唯一相同的就是对党的坚定信仰。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支部党员们的政治修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