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自查评估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认真执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考核评估办法》,于2020年1月9日在能源楼318会议室召开“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自查评估会”。学院在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第三督巡组王建民组长、侯晶同志来院参会并指导工作。会议由韩智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韩智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考核评估标准》作能源与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查评估报告。韩书记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差距和努力方向等八个大方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以总结报告。

 

 

 

之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

 

会议最后,学校第三督巡组王建民组长做点评发言。王建民组长代表校督巡组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能源与环境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扎实,学习和实践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各环节紧密结合,措施得力、落实到位。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在教学、科研及学风建设等工作中取得喜人成绩,党建工作与学院行政工作紧密结合成效显著,希望学院能够充分利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更深入地把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