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初级党校培训开课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5日中午12:30,能源与环境学院于综合教学楼B206举行2020年度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初级党校培训开课仪式。本次党校培训将认真贯彻“学习理论,提高认识,联系实际,增强党性”的办学方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积极分子培养科学化水平”为主题,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教育和培训。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海鹏主持召开本次大会。从培训内容,培训要求等方面介绍此次培训计划。本次党课邀请多名多年从事党的教育工作的领导及老师主讲党课有关内容,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影视教育、学员自学、分组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

姜老师对培训有关要求和内容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参与本次初级党校的全体学员端正态度,按照授课计划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领会先进思想,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最后,姜老师希望各位学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朝着共产党员的标准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党课课程的学习形式较以往更加灵活,内容上更加丰富,切实引导教育学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