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1月9日晚上6点,能源与环境学院在能源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主题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韩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会议由党委组织员、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海鹏主持。


韩书记首先以近期的社会热点调动大家思考,引出本次党课的主题“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韩书记从党中央的领导、政治动员、党的组织、党密切联系群众等五方面详细解读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始终围绕党的先进领导,由浅入深,从制度优势剖析到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激励同学们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希望同学们增强制度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从小事做起,在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中成为同学的表率。

最后,韩书记对与会学员提出要求:在日常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带动实践,同时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进步。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党中央的制度优势、先进性和科学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当代青年应肩负的时代使命有了进一步解读,新时代青年党员应敢做、敢想、勇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