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工程 学风强基 |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学风建设主题年级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决胜工程 学风强基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疫“决胜工程”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学生自我疫情防控意识,保证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不放松,同时,稳步推进学风建设不断线,学院召开“决胜工程 学风强基”主题年级大会。



会前,党委副书记孙莉,带领全体辅导员进行集体备课,传达学校4月25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统一思想,明确会议主题,强调学风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齐头并进。

8D094

孙莉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集体备课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形势再次强调,目前决胜时期,但疫情防控任务依旧艰巨,同学们切记不能麻痹大意,有厌战情绪,要继续保持规律作息,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健康状况每日上报工作,做到科学防疫。此外,学校图书馆以及体育馆等公共场所已陆续限流开放,请前往这些场所的同学们提前做好预约准备,在进出场所时正确佩戴好口罩,确保自身安全。决胜阶段,希望大家调整心态,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上报。最后,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应当维护校园文明,在日常生活中应积极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出入公共场所应当及时佩戴口罩等。

51747

各年级就不同阶段,分别强调学风建设,保证好低年级基础课的学习状态,积极进行朋辈指导,学业帮扶等提升基础课成绩。同时,高年级针对考研动员、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分别进行指导和再强调。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学生对情防控工作做到底的信心。同时明确了各年级学生的学习方向,有效推动了接下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风建设顺利进行。

五月将至,春暖花开,希望同学们都能愈加坚定地朝着既定目标奋力前进!愿每一个能环学子都能够不负韶华,不负盛世,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永不止步,一路向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