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 严落实 | 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莉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莉传达了学校11 月 16 日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党委书记翟文豹、纪委书记孟宪梅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学院纪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她表示,接下来,学院纪委将深研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纪检监察工作根本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复杂形势,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突出重点笃行实干,坚定稳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大会强调,全体教师要从“党员”“干部”的身份出发,高标准地要求自己;要保持一名共党员所具有的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带头担当作为,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同向发力,互相促进,形成良好的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面;全体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好“3060”目标带来的重要契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发展。

今后,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我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