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我院党员、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校党委的相关安排,2022年12月21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联合总务部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能源与环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总务部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季志刚主持。

本次宣讲报告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岳宏杰副教授授课。岳宏杰副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内容、历史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体脉络,并结合实际重点对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宣讲中,师生们专注聆听,不时记录。此次宣讲让我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为全面深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进一步激发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思考。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

党委书记季志刚在总结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背景与重要内容,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学习党的二十大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的学习,全院上下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将继续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把牢思想指引,努力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落到实处,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工作中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能环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