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伟大精神

我们

不断进取,团结奋斗

坚持党建引领,共同谱写华丽篇章


过去一年,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学院党委主体责任,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学院党委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得“红旗党支部”称号,副院长谢俊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组织员邢程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沈家阔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接下来,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能环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