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

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考核工作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开展 2022 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实际,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于2022年12月27日线上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季志刚,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会。学院六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上一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一年来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方向,同时,党委书记季志刚对各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指明各支部工作要求和未来努力的方向。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汇报情况,对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打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