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 赓续血脉 | 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2023年6月6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会。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各支部有序召开会议,逐个讨论和表决了1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新发展的13名同志表明了入党的决心,今后将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做到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新接收的13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志们结合与会党员同志指出的问题尽快改正自身不足,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能践行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勇担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和使命;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和充实自己。

本次大会为我院各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力量。新发展的13名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他们良好的风貌与作风,不辜负同学对他们的支持、组织对他们的信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今后,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将继续从严从实做好党员发展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