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强基 结队前行|能环学院提升学生党支部组织功能促进学风建设任务工程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在能源楼报告厅举行学院提升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组织功能促进学风建设任务工程启动仪式。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旭、本科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沈家阔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沈家阔解读《能源与环境学院提升学生党支部组织功能促进学风建设任务工程方案》,党委副书记王晓旭重点对该方案的目的意义和激励机制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对如何扎实推进该项任务工程做了进一步要求。启动之后,学院党支部根据《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促进学风建设任务工程清单》,组织参加任务工程的党员签订《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促进学风建设任务书》。





        学风是立校之本,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为学生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为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院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党委特制定《能源与环境学院提升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组织功能促进学风建设任务工程方案》。本方案将学生党支部以任务驱动方式推动学风建设的衡量指标和激励措施进行细化和量化,以基础课程学习、获奖竞赛等五个方面为抓手,旨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这次任务工程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多措并举,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