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统战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全体统战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建研究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通过了统战成员对接名单,与会全体统战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147A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三个决议。《决议》按照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的总体要求,既系统全面又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接续传统又映照现实、指引实践,总结出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出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出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总结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的理论和实践,通过学习我受益匪浅,对于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具有极大的鼓舞和推进作用,作为统战人士,我将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杨天华


我将持续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持续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以基础研究为平台,联合更多青年人才,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重任!”为践行“3060”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在今后研究工作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李延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把握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次思想上的再升华、精神上的再激励、政治上的再淬炼,行动上的再坚定,从最近的时事新闻中,越发感觉到祖国的强大,和共产党领导的先进性,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作为九三学社成员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魏砾宏



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做好社会服务,作为民盟的一员我将在今后的教学中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注重自身的一言一行,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融入国家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创新体系,当好科技创新排头兵!
——李少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