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 能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热爱祖国,矢志投身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宏伟实践,在·一八事变 92 周年之际,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主题系列活动。



 红色观影活动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凝聚力,在·一八事变纪念日来临之际,2023年916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纪念·一八爱国主义红色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学生共同观看红色影片,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重温入团誓词


观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入团时振聋发聩的庄严誓词如今又在耳边回响。此刻,鲜红的团旗在每位共青团员心中飘扬。同学们在铿锵誓言中回忆起入团时的初心,感悟作为共青团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铭记历史,砥砺前进”主题班团会


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班团会。班团会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纪念·一八事变,缅怀先烈,勿忘国耻。今后,能环学子将会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共同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



此次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培养和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团结奋斗的信念,铭记了初心和使命,明确了继续奋斗的目标。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师生们将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