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一二·九 传承爱国志 | 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系列活动纪念一二·九运动88 周年。



开展“时代铿锵奋进,青春一脉相传”班团会及长跑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时代铿锵奋进,青春一脉相传”班团会及长跑活动,重温“一二·九”运动,回看峥嵘岁月,担当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述往思来,向史而新。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经典红色故事分享会

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骨干以及青马学员在校“一站式”学生社区—“青年之家”组织开展经典红色故事分享会,通过诵读红色故事,激励更多能环学子,汲取红色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开展“弘扬民族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团课

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同学们在“一站式”学生社区—“青年之家”开展主题团课,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孟繁简为同学们主讲,还组织开展团课知识竞答活动让能环学子铭记历史,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学院团委通过主题活动激励青年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赓续红色血脉,厚植蓝色情怀,将历史精神化为时代力量,将爱国主义情怀化为追求前进的不竭动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