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走访行业、企业基地进行深入调研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教育思想大讨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理解人才培养层面的应用型定位,努力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深入了解地方经济和行业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能源与环境学院将开展走访地方行业企业实习基地的系列调研活动。

2019年12月2日,学党委书记韩智、副院长李延吉、副书记李丽娜、组织姜海鹏、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王伟云、烟征老师等一行前往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考察调研活动中,李延吉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能环学院的概括,包括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能力培与就业去向等,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边福忠讲解了企业文化、岗位设置、技术特点等。学院调研小组在充分考察该公司生产条件、实践平台安全保障以及师资力量等关键条件后,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务实求效、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一致同意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李延吉副院长与边福忠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同时就共建实习基地建设、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培养计划修订、课程体系设置、实训内容安排、就业渠道规划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国惠环保项目总指挥王洪国、安全生产技术部部长东、研发中心主任胡鹏龙等参加签约仪式。

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节能、环保、污水源综合利用为一体的大型热源生产及供应企业、是以新能源供热、节能、环保等领域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该公司烟气四除一回收节能环保技术在2017年评为国家级科技成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