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2019年12月18日上午九点,我院举行了2020届首轮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根据分设两个会场,我院一二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318室举行,答辩主席为辽宁省能源研究所张大雷研究员,副主席为杨天华教授,答辩委员为魏砾宏教授、李延吉副教授、李彦龙副教授和李少白副教授。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316举行,答辩主席为辽宁大学宋有涛教授,答辩副主席为李润东教授,答辩委员为可欣教授、王伟云副教授和张万里副教授。

同学们对论文的研究内容、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了十五至二十分钟阐述。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学生陈述,对论文选题、研究价值、创新性、研究成果和学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认可与表扬。同时,专家们敏锐地发现了论文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面对评委老师们所提的问题,同学们运用专业所学知识,结合自己的研究,认真努力地从专业角度进行较为完善的回答。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本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总结,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认为参加答辩的同学都已达到研究生毕业水准,全部通过答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