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杨天华教授获评辽宁省教学名师

作者: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20391

为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教育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辽宁省教育厅开展了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评选工作,我院杨天华教授获评辽宁省教学名师称号。

教育厅要求,高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发展规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发挥教学名师示范带动作用,健全教师成长机制,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支撑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这次荣誉的取得,彰显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累累硕果。我院将继续坚持“深耕内涵、创新引领”原则,学院教师在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引领示范作用下,共同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打造优质课程,构建优质团队,创造生态教学环境,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