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修能 环实博新 | 能源与环境学院各年级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团会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新学期学生进取之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新局,3月初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团会,学院院长杨天华,党委书记季志刚,副院长李秉硕,党委副书记孙莉,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分别参加班团会,并对近期学生的表现和期末考试情况做点评,为学生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引导,激励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

此次班团会内容紧扣主题,形式丰富多彩,以诗朗诵、合唱、相声、回顾党的二十大经典金句等形式,再一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鼓励我院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班团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做分享,有的介绍自己成绩优异的学习方法,有的检讨自己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参会老师们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生专业相结合,阐明了能源环境在国家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培养学生的专业认同感,激发学习动力,引导学生思考如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激励学生扎实学习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

此次“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团会,持续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热潮,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紧跟新时代步伐,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奋斗与担当写下属于能环人的青春诗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