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1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一督导组成员林海森、王治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发言,杨天华和李延吉列席会议,会议由季志刚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主题要求,精心研究制定方案,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季志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检视问题、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严肃认真诚恳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自我批评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在互相批评中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督导组林海森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符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目标等环节程序齐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林海森同志根据会议召开情况提出了督导和修改意见。

最后,季志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一定按照督导要求,认真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细化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要聚焦“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牢扛实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问题整改台账和工作长效机制,推动问题整改落细落实。四是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学科的引领作用,在重大标志性成果上有所突破,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