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学业风帆 促就业启航 |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研究生毕业、就业相关工作,引导研究生主动谋划就业方向、拓展就业视野、提升就业能力,为能环学子高质量发展做好引路人,2月22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就业会议,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副院长李秉硕及全体2023届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秉硕副院长对同学们近期的科研状态进行了肯定,提醒同学们在做好毕业准备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就研究生毕业前的科研、论文以及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安排好个人科研进度,制定好科研计划,确保在毕业前顺利完成科研任务。认真对待论文的盲审环节,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孙莉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从就业形势分析、培养正确的就业观以及如何准备就业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她提醒同学们,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紧迫,竞争压力大,鼓励毕业生们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积极拓宽信息收集渠道。她强调,同学们对职业定位、职业认知和职业发展要有合理规划,努力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努力抓住春招等各类就业机会,要多准备、多尝试、多选择,确保顺利就业。她希望大家保持好良好的就业心态和观念,积极主动,争取找到自己满意的就业岗位。最后,孙莉副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未来在自己所热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面向毕业生群体,分类施策、精准服务,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学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全面保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