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促发展 |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活力提升年”决策部署,落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的意见》文件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增强活力,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工转变作风,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月23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转作风 促发展”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季志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杨天华院长对2022年度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做总结,对在2022年度学院建设发展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位老师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拼抢争实、迎难而上,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主动作为、积极进取,补齐短板、增强活力,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她强调,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依托高质量科研成果支撑,希望全体教师转变作风,提高思想认识,深耕学院发展特色,为实现学院“十四五”目标做贡献。

季志刚书记传达了《能源与环境学院“奋进新征程 我要当先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教师队伍、学生工作队伍都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抓住学校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机遇期,以首战即决战的心态,团结奋进、转变作风,把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之中,顺势而为、谋势而动,争做表率、争当先锋,讲团结、顾大局,讲纪律、重实干,讲责任、比奉献,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用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勇毅前行、攻坚克难的工作斗志。新学期,全体能环人必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齐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